我最近陷入一種恐慌當中,因為~~~~~~就要離開台灣了!不知不覺我也在台灣混了快一年,雖然說當初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是沒想到這一天一眨眼就來了,而且很多事情都還沒辦完的說!

上次回加拿大時已經弄了一些行李回去,這次回來是打算要整理東西打包回去,但是.....越買越多!

然後還想到以下的事情:

書法:一直想找老師練,結果就在吃吃喝喝混日子的心態下,連支毛筆都沒買!

日文:曾經想要拼一下練到可以用,但是英文都懶得說了還說日文?

減肥:當然是沒成功,在台灣只有變胖一途,上次回加拿大兩個禮拜就受了兩公斤!我妹很訝異我回加拿大忽然暴瘦,我就說:「廢話,水土不服啊!」「喂,你在那裡也住了十年以上耶!」「我知道啊!但是從台灣回去,那個環境誰受得了啊?(OS:亭主可以!)」

CD: 我在台灣買了很多CD,實在不想離開信樂團/五月天/蘇打綠的發源地!(不過奇怪的就是到了Bon Jovi的發源地卻沒這種難捨難分的感覺)

醫生們:當跟加拿大的兩光醫生來比,我只想緊緊抱住台灣醫生們的大腿不放!加拿大醫生就是問診親切專業兩光啦!

開架彩妝:這個永遠都買不夠,因為永遠有新品,而且7*4跟康是美不定期在85折。只要用過台灣買得到的開架彩妝,以後看到Revlon/Maybeline/CoverGirl都只有一種「折墮」的感覺!面膜紙更是必買,一百張才一百塊錢。

醬油:很想扛螺寶醬油回去,但是行李已經超重。

阿桃的玩具:阿桃的玩具多到搬不完,因為愛慕者自動進貢,貢品太多!

我想我回加拿大後還會想念的就是台灣的健身房,因為裡面肌肉男比例不高,在一個弱雞男多的地方,運動起來比較沒壓力。至於夜市跟美食我就不是太想念,因為吃太多了(打我啊!真的吃太多了啦)!

說起來加拿大什麼都好,就是太無聊。台灣什麼都不好,就是太可愛。我懷疑亭主急急忙忙就把阿桃弄回加拿大,就是想以狗當人質要脅我回去。之前我跟他說阿桃待到十月底再回加拿大也行,他就是不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