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電影。隨便寫寫,電影的中文名麻煩請自己google一下,大部分我都不記得/不知道。

1) Star Trek


一掃電視版那種陽春的感覺(不過我沒看過幾集電視版)。整集無冷場,非常有娛樂效果的電影。

2) The Ugly Truth

片子充滿了性笑話,兒童不宜但很搞笑,只是劇情的發展也很一貫性地可預期。

3)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不知為何我不是太喜歡這個片子。有點苦情的感覺。這種時空交錯的主題我比較喜歡The Lake House, because of a clean-shaved Keanu Reeve and a happy ending probably.

4) 2012

可能是熱潮過後才看這個片子,完全沒啥激動。大成本的災難片,又要搞親情又要搞愛情,一鍋煮下去成了大麵湯,看的人太認真就輸了

5) The Boys Are Back

演的最好的倒不是Clive Owen,而是演大兒子的George MacKay。Clive Owen好像常演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男性?(是指家務事方面)

6) Whip It!

跟"The Boys Are Back"相反,這個片子是女性觀點。最後女主角把花心男甩掉那段看起來還蠻爽的

7) Spy Game

2001年舊片,不過沒看過也跟新片一樣啦!Brad Pitt帥到不行,完全跟現在被Angelina Jolie榨乾的感覺不一樣!Robert Redford果然是好萊塢電影界最佳騙子人選!

8) Laws of Attraction

2004年舊片。簡單的說: **爛片!** 愛爾蘭觀光局一定贊助了不少拍片資金,拍出來景色好美,但是男女主角演技和劇情一概奉缺!

9) High Society (1956)

Grace Kelly真的好美好有氣質,只是兩個男主角台詞唸一唸就開始唱歌的這種歌舞片手法,五十年後看起來就有點受不了。

10) Kate and Leopold

不多說,重點就是Hugh Jackman。沒有他我不看。

11) Year One

台灣片名是「你祖宗卡好」,超妙的!我好愛Jack Black,他每次演都很到位。這片真的是笑死我,太kuso了!

12) Up in the Air 型男飛行日誌

非常讚的電影,夠深度,型男夠型。不過很少看到George Clooney演這種喜歡上某女,卻被某女當炮友only的角色。對白很讚。劇本有Thank You for Smoking那種修辭的慧黠,非常值得玩味!

13) The Invention of Lying

有人高度rave這個片子,但是我看到男主角長的那麼居家就沒什麼興趣繼續看下去,結果就在黑暗的機艙中昏睡.......錯過了後面的情節。故事是說在一個不知道說謊為何物的世界裡,男主角忽然進化變成唯一一個會說謊的人

14) The Prestige 2006 偷天換日

看之前有點擔心這片被The Illusionist (魔幻至尊)幹掉。看了以後發現這根本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主題。大推薦!卡司就是:蝙蝠俠Christian Bale幹掉狼人Hugh Jackman!外加一個英國老貴族Michael Caine。最大的趣味是在於虛虛實實,假假真真。其實導演真的把所有的線索都攤到觀眾眼前,但是就像一開始Michael Caine說的"You are not really looking.... you don't really want to know."

附帶說一下<偷天換日>和<魔幻至尊>,因為最近在看胡迪尼的傳記,發現電影提到的魔術,其實都是胡迪尼表演過的。

15) The Blind Side

本來對這種運動題材電影是不太想看,但是大家也知道搭UA什麼娛樂都沒有。看下去是覺得還不錯。特別是Sandra Bullock演南方太太有點有趣,不過鼻子怎麼看起來好假?

16) The Informant 爆料大師

電影是一整個的天兵,Matt Damon的口白更凸顯這個主角個性上的突兀。不過我一邊看一邊懷念那個Bourne系列打不死的主角....

17) 二十世紀少年最終章- 我們的旗幟

看完後只有「唉~」這個字可以形容。

第一集和第二集都非常好看,但是到了最終集時,那個濃濃的不協調感就出來了。誰會為了小時候的那一點心靈創傷而滅絕全人類?一些老頭們都在為了童年的事情 忙到不行。總之我覺得我是被原作浦澤直樹給玩弄了。演「冰之女王」カンナ的那個女星,在第三集完全證明了評論裡廣為討論的「缺乏演技」的那一面。

當豊川悦司第三集以頭髮全白的造型化老妝出現時,黑木瞳竟然指老了那麼一咪咪,這也太偏心了吧!明明黑木瞳在戲裡年紀就已經比那群童年夥伴要大了!

18) Australia

片子很長,但是劇本像是由兩個人一起寫,一個負責前面,一個負責後面。情節雖然想史詩化,但不幸地變成羅曼史改編電影。如果沒有Hugh Jackman,整個片子就沒看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