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舊家具丟了,新家具沒買,就連以前的床架也丟了,新床組要到4月中才會送來。知道床組從下訂單到收貨要八個禮拜的公公覺得很不可思議:

「幹嘛不去IKEA買現成的?立刻有,馬上裝馬上可以用!又便宜。」

俗語說便宜無好貨。我對IKEA的感覺就是這樣。Don't get me wrong! 有一段時間我也是很喜歡IKEA家具的,特別是在薪水付了房貸水電費後沒剩下太多的時候,那時又年輕。

總之買了大房子,但是一開門就看到空蕩蕩的大廳和餐廳,絕大部分的東西都還放在地下室,裝成一箱箱地。我想很多人都會覺得搬家後很多東西都不見了,我也有這種感覺。一大堆書到現在還不知道放在哪裡。因為數量不少,想來應該是放在某幾個標籤錯誤的紙箱。最糟糕的是:大學時的日記,我是怎麼也找不到~~~

那本日記本還是KOKUYO的哩!更加雪上加霜的是每開一個箱子都落空,到底那本日記本流落到哪裡,現在只有一個念頭:「絕對要比老公先找到!萬一被看到就毀了!」

不要考驗你家男人的君子風度。如果我發現他以前的日記,我絕對會偷偷地整本看完,然後帶著一種「你這兔崽子,以前還真荒唐啊!」的眼神,看著那個男人的一舉一動。

至於當初為什麼把這本日記帶來加拿大,只能說:我當初是失心瘋!別再問我,我真的是不知道啊!~~~~

小學的日記好幾本,還都是用鋼筆寫的。那時的墨水真正好,墨跡到現在不褪色,果然阿爸阿公傳承下來的愛用品是好貨!

中學時應該也是寫日記,但是倒是沒留下來。

接著到了大學就又開始寫。那時候能寫什麼?還不就是「某些個男生」?

想想我的一世英名即將毀於一旦,有如五雷轟頂般。

總之我一定要先把那本日記找出來,然後親手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