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去機場接人,從家一路飆到高速公路機場出口都很順暢,但是下了出口後,卻完全失去方向,因為下錯出口了.結果不斷上高速公路,下高速公路,出出口,出錯出口,竟然發現自己到了多倫多,再轉回出口,再轉錯出口,到了Hertz的停車場.我差點要請對方自己搭計程車離開機場,打電話回家後,達人說對方已經到了.後來決定再試最後一次,終於轉到正確的出口.

轉到正確出口後,竟然又轉錯邊,跑到機場外圍去了!當下覺得今天一定走衰運,還好外圍仍然可以轉到機場裡面,這樣東轉轉,西彎彎,方向盤轉左轉右,紅燈停,上高架道路,等我到了機場,已經遲了半個小時.客人已經無聊到看報紙,看天花板,看自己的腳.

離開機場前,我把車鎖匙交給對方,實在腿軟到不想再開車了!

「可是我從倫敦回來,飛機上只睡了兩個小時!」

「相信我,鬼打牆比只睡兩個小時更累.拜託!開吧!」我說.

對方接過車鎖匙,一邊說飛機上隔壁坐了一個有錢的英國老太太,一路把加航的空服員當俾女使喚,我已經累到什麼也聽不下去,連接話的力氣也沒有.

普通只要四十分鐘的車程,昨天花了雙倍的時間.這條路我常常開,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昨晚像是鬼打牆一樣,不斷在原地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