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早上又去抽血.回來後發現....竟然腫起來了!我可是有乖乖壓一分鐘的說!

每次抽血我都很緊張,有一次護士小姐抽不到,說我血管細又很深,竟然從手背抽血!還有,看到血忽然從管子冒出來,已經是忍不住的想吐跟暈.這次這個護士抽血很快,我還以為她很行,但睡一覺後整片淤青.而且詭異的是,淤血是在針孔的上方,並不是針孔附近!這次更恐怖,除了黑青外,還有一點一點的小黑點!

 <----週日早上

<---週一早上

本週末有雞尾酒會,我只有一件無袖的小禮服合身可穿!這樣人家看到我的淤血會不會以為我是受虐婦女?

只能再次希望我的《寶血》不會白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