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打電話去B機構問他們有沒有收到我寄去的東西(專科醫生的信),結果電話那邊說負責人現在大陸出差,沒辦法回答,今天早上七點忽然接到負責人從中國打來的電話,阿P約定15分鐘後通話,然後立刻去床上挖我起床,兩個人等到十點,電話一聲都沒響過!我想對方大概去睡了,就寫了ㄧ個email說沒接到電話,不如我們打電話給她這樣。去遛狗後收到回信說她打了三次都沒人接,這是發生什麼事情???
 
收到第一通電話前有收到負責人的信,說她跟當地領養機構的人談過: 
 
He said that it depends on a lot of factors to decide if you can adopt or not. I will give you a call.

希望不是壞消息,之前還沒送件去諮詢時還跟我說OK,一送了件就忽然出現問題。雖然開檔費不到C$60,但這樣搞下來我真的好累,身心俱疲,幾乎想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