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膽去觀落陰的人。但是最近小妹和妹夫去了。聽說妹夫有個朋友去觀落陰後,覺得很有幫助,因此三不五時就去觀落陰,感覺頻率很像去做全身spa一樣。我家三妹聽他們說,那個世界裡每個人都有一個小房子,房子裡面有個桌子,桌子下有年肖獸(屬豬的人,桌子下就是一隻豬,如此類推)。妹夫的朋友聽說常常去觀落陰,打掃房子,讓房子光亮。於是妹夫和小妹就去體驗了。

結果是妹夫觀落陰成功。小妹進不去。妹夫進去後說見到丈母娘,手銬腳銬,狀甚悽慘,後面還跟著一個監視的人。回來後問xx大師該怎麼處理好,xx大師說向玉皇大帝求赦免書,求到赦免書就可免受罪。

赦免書是求了也燒了。那時聽三妹電話裡說起這件事,想到難怪這幾年連夢中也不曾見到母親。

又想到上次大費周章去求靈修師父來超度全部家族祖先的大姐。那時叫他幫忙照顧老爸,他不肯,說有比這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總之,他搞完了以後心滿意足,留下一群心裡幹得要死的妹妹。

我跟三妹說:「這件事情大姐知道嗎?」

三妹:「我沒跟他說,跟他說不好吧!」

我:「就是要跟他說,他那樣搞沒用啊!」

三妹:「我不要,到時候她又拉大家一起去那裡靈修。」

我:「這也是。」

掛了電話心裡一直在想,那與現實世界平行的另一個世界,難道真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