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又去動了一個小手術。因為台灣的醫療制度實在是又快又有效率,乾脆就趁著回台灣的時後「進廠保養」,免得整組提早報銷。不過這次又是要全身麻醉,手術時間不長,不過退麻醉後非常想吐(這時我就了解為何手術前要禁食了),而且在恢復室裡面時,護士小姐還來交代一些事情,想當然爾我是完全不記得他們說了什麼。早上手術後中午就回家了,到家後一點胃口也沒有,但是不吃飯又不能吃止痛藥,就扒了半碗稀飯,吃了藥止痛後感覺實在是超好的。之前痛到腰酸背痛,背痛是小事,腰酸真的很痛苦。但是吃了止痛藥後就好太多了。這三天每天飯後都來一顆止痛藥,但是今天開始就沒止痛藥吃。

今天早上亭主帶著小桃回台北,檢疫處的人說今天早上是貓狗超多的一個早上。平常一隻兩隻,今天七個主人九隻寵物,還分別去台北和台中的檢疫所。幾個月沒見到小桃子,發現他比較穩定一點,不過整體退色,我想是去寵物美容時,被用漂白洗劑洗過吧?到台大獸醫院檢疫所時,有一隻西施叫個不停,另一隻馬爾濟斯在籠子裡面哭哭鬧鬧,小桃子沒吭聲在籠子裡面等待,齁,真的是長大了啦!阿桃的檢疫籠位是中籠,後來我們去走廊參觀阿桃的籠位時,被阿桃發現了!阿桃顯然很生氣說我們站在外頭,他被關在裡面,我們就趕快離開了!

愛犬來了以後感覺實在很好。毛茸茸的觸感,鼻子濕濕黑黑的感覺,喔!讚!

不過今天忘記有傷口還去提阿桃的籠子,下午回來時傷口有一點出血,還好只是一點點,不過既然亭主回來了,我也就不客氣開始當起老佛爺了!

在亭主還沒回來之前,我已經訂好了花蓮和高雄的民宿。台北的住宿方面,小叔說他們之前住的飯店不錯,我就跟亭主說那就叫小叔幫忙代訂,我就不管了。結果昨天得到消息說小叔住過的那家飯店訂不到,但我已經沒力氣再搞這種訂飯店訂民宿的事了。雖然說沒力氣,我還是很怕被幹譙說招待不力,就先打電話去預定了一家飯店,還好不用給訂金。其實我最怕的就是訂到最後變成全部都是我在買單。那種七人座的車一天也要三千左右。打電話去租車公司問規格時,我還特別問了一下是否配有VCD。

「是跟孩子同行嗎?」

「ㄟ,不是,只是有VCD的話,開長程比較不無聊!」

「通常大家都是問有沒有GPS呢!」

啊!等你碰到自己要招到四個老的就知苦了啦!讓他們看VCD總比一路上一直問東問西好多了!不過那一家租車公司不提供VCD,我就表示相當訝異跟不解,表示VCD乃標準配備之一,怎麼可以沒有等等等。

今天跟可卡美容達人說到VCD,達人問我:「那你要自己帶片子去耶!」

「唉呦,帶幾片片子放給他們看,總比一路上被疲勞轟炸好吧!」

「你最好也帶CD去。」

我才發現我忘記去訂信樂團的CD。「沒信樂團就放Bon Jovi的也好!」我說,不過台灣高速公路行車速度又不快,龜速時聽也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