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某位即將結婚的女士很浪漫的跟我說她打算十年後再去同一家教堂renew他們的婚誓。「多浪漫啊!不過十年後我都不知道生了幾個囉!」

第一,你會生幾個這個問題,如果有計劃就有數字。如果沒計畫就要看節育計畫進行的怎樣。

第二,十年後你會想「我不要再結一次婚了!一次還不夠嗎?」

忽然想到通常剛結婚的人很愛給人看婚紗照,果不其然的婚紗照那個話題就出來了。婚紗照對於新婚或者剛結婚的女性,就好像當兵之於台灣服過兵役的男性一樣,每次一拿出來談就陷入自high狀態。

「啊!那個婚紗照不要花大錢啦!照幾組好看就好。」

敝人本來不想照相但是是被逼著去的,照相當天還先去恐嚇攝影師半天就要搞定不然我會發瘋。

「我們要出三個外景耶!」

好,勇!

「這樣不是很貴嗎?」我說。

準新娘表示拍照也不用太省,一輩子一次的事情。

「我跟他說,照片要好好拍,這樣將來可以拿給孫子看。呵呵~」

喔,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別說你孫子了,你老公選完片後也看到彈性疲乏不想再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