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家裏上演男男戀的三喵終於被喵媽接回家了。據說因為我跟三喵相處的模式對「神經纖細」的喵來說太粗糙,導致哈利鬱悶起來會去啃貓沙(怪怪,人類鬱悶也不會想到去吃衛生紙吧?),虜卡司常常躲起來吃飯時才出來。他爸小部因為常常會吐所以沒人敢玩他,也就躲過被當成狗來玩的命運。

說到三喵父子檔,還真是有夠淫亂的!

每天只要一關燈,三喵就開始騎騎樂。騎騎樂的同時還有慾火焚身的喵叫,從叫的頻率跟次數,翻譯成人語應該是「我要上我要上給我上不然咬你」要不然就是「請不要太粗暴啦!」之類的。而且這類喵春宮秀都是在一間黑暗的房間裡面進行,只要那個房間沒開燈,門又開著,三喵就當成炮房了。有一次我尋聲找到三喵所在地,A喵趴著,B喵正在A喵背上上上下下進入忘我境界,被我一開燈嚇到很生氣對我喵喵吼。C喵因為暫時沒上場,就坐在旁邊看好戲。

這個場景並不算太淫亂,而且算是很陽春。有時B喵跟C喵會想輪流上趴著的A喵,此時就會看到B喵和C喵兩喵彼此推擠互相嗆聲,喵一些應該是「拜託,你都騎那麼久了,給我上一下也不為過吧!」「去你的,大爺沒爽夠,你閃啦!」這個時候如果我心情不錯就會拿個逗貓棒去輕輕打A喵和B喵的屁股分散他們的注意力。上次這樣解救了C喵後C喵抖個不停,可見家庭暴力跟不倫造成的創傷啊!因為三喵都會擔任ABC喵的角色,此處並不指名道姓。

接下來是目擊過最淫亂的場面:A喵和B喵正在騎騎樂,C喵去舔A喵的蛋蛋。接著喵聲此起彼落,春色無邊啊!

從三喵來寄宿後沒幾天我就學會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晚上喵春宮秀上演後絕對不要去摸他們,此三喵的背都是濕的。三喵在男生宿舍待久了大家你上我我上他他上你後,喵脖子那裡都掉毛了。因為貓交配時公貓為了固定母貓會咬住母貓脖子上的毛,反正男男戀你一號我零號大家也就這樣亂搞,搞到脖子上有圓形禿頭症,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他們壓力過大掉毛,其實是縱慾過度的結果!

初三時喵媽決定來接回三喵。趁三喵的背還是乾的時候,我趕快每一隻抓來玩一玩,但是想抓虜卡司卻總是抓到哈利。放下哈利後,哈利立刻去躲在電視架下,我想去用阿爸房間的洗手間,卻發現虜卡司咻的一聲像風一樣溜走,一開燈發現阿爸的棉被被尿了一噗,我立刻以高分貝爆料:

「虜卡司在阿爸棉被上面偷~尿~尿~啦~!」

可卡美容達人立刻衝過來拿了一堆衛生紙吸尿,狂罵虜卡司後順便幹譙了我幾句:「你就只會哇啦哇啦叫,怎麼不會趕快處理!」

「哇阿災,我沒處理過貓尿尿的現場!」

有人在客廳目擊虜卡司立刻跑去哈利藏身地,哈利很不爽,似乎覺得被虜卡斯帶賽。此虜卡司是很有心機的,虜卡司跟哈利長得很像,體型也差不多,果然在達人一聲令下:「把罪貓給我抓來現場」時,捕快一抓就抓到哈利,最後才抓到虜卡司。虜卡司猛ㄘㄨㄚ\,被罵了一頓後,捕快們決定把罪貓交給受害者阿爸處理。

虜卡司大概是意識到他和阿爸是加害者和受害者的關係,一直乖乖的讓阿爸抓住。阿爸還跟我說:「這隻ㄋ一ㄠ金乖,乖乖啊齁人抱。」

「阿爸,伊他都阿才去你ㄟ眠床偷放尿ね。」(爸,他剛剛才去你的床偷尿)

「蝦咪會?齁,派ㄋ一ㄠ!」(什麼,齁,壞貓)

喵媽正忙著收拾三喵的用品,然後就說:「我正在考慮抓虜卡司去喀嚓掉,他很憂鬱ㄋㄟ,可能喀嚓掉會好一點。」

「真素口年,只不過去偷尿了一小噗,你媽就抓你去卡擦蛋蛋。其他兩隻亂尿也沒被抓去喀嚓,口年喔~」

總之,虜卡司的蛋蛋目前還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