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餐館吃飯時偶然用手摸摸嘴角,竟然有一粒cold sore長出來了! 嚇得我回家後立刻找出某年王醫生開給我的超大50克的cold sore藥膏,果不其然,早就在兩年前過期啦!實在超怕沒控制好長了一片,還是拿過期藥膏先擦擦,然後立刻約家醫拿處方簽.今天當值的是Dr. Alam,哇賽,那口印度口音真的是讓人有一種被超渡的感覺!聽的好吃力,常常聽一聽自動耳道閉塞了!他開了口服藥給我,我說不是都是開藥膏嗎?他說藥膏無效,口服的比較快,五天就好.好吧!我已經到了要看時尚雜誌才知道現在流行什麼的年紀,不堅持,只要快好就好.結果好像真的是比較快,記得以前擦藥膏要擦很久才會好,現在已經消下去了.

因為要出門所以這段時間的作業要提前做好交出去.上個禮拜六收到一個同學的來信說要組讀書小組,我就說我那組已經人太多所以不能再加人了(其實我沒問我那組的同學就直接回絕了,因為那一群人他都不認識,介紹他入讀書小組好像牽拖太多).不過我跟他說我跟另外一個同學定期會交換筆記,比對一下數字,如果他願意的話我也可以跟他交換筆記.今天他回信說願意交換,我是很懷疑他到底有什麼可以交換,不過....you never know. 今天花了五個小時寫完一份case report,這個作業是自己模擬考試的型態做的練習.正常只有四小時,但是我實在寫不完就用了五個小時.其實時間用的很不洽當,有一段時間根本是瞪著紙張腦袋空轉而已.反正這是練習我也不在意成績,或者說我早就準備這個作業會不及格了,所以寫完後就交上去.不想再多花時間.實際上也沒辦法再多花時間,因為還有兩篇250字的報告要交.

最近都在忙這些東西搞到疲勞不堪,也沒時間跟小桃子玩,結果小桃子無聊啃手啃到一小塊地方掉毛了!嚇得我帶她去散步時不敢偷工減料,一定散步半個小時才回家.本來是有那麼一點想要帶筆電去上海,但是想想好像拖著太多東西,而且老公因為工作要帶筆電去,我就不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