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受不了台灣政客的一點就是:全身上下,只有那張嘴在動!昨天偶然想起來看了三十分鐘的台灣衛星新聞,頭條就是戒嚴這個話題.戒嚴是沒的事,但是被政客拿出來『有人建議我』『別人建議』『是有這樣的建議』,三番兩次用這種說好聽是間接說難聽是沒膽的說法來搞亂社會秩序.我對那位律師出身,民選出線,卻又縱容家人在他的庇蔭之下貪污納財的某人完全無法信任了!

昨天還有一件某議員跟拍垃圾車,拍到在眷村不需使用付費垃圾袋就可丟垃圾,工作人員並沒有糾正對方的畫面.議員用台北市獨厚外省籍榮民為重點質詢「難道只有族群分類、沒有垃圾分類嗎?」,台北市長郝龍斌動了氣:你可以質詢我們工作需要改善,但是挑起省籍對立就是不對.說的我直想鼓掌叫好.

民進黨太令人失望了!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民進黨每一年都打悲情牌?每一年都要搞悲情的二二八?每一年都要提外省人本省人?看看台灣現在的社會吧!第一代的外省人很多都跟本省人通婚,生下的第二代是本省人也是外省人,勉強切割只是粗糙地強迫大家歸類,那些外籍新娘的小孩怎麼辦?這些小孩將來也是台灣的棟樑!為什麼沒有一個政黨能體認台灣的多種面貌,了解台灣人有一半想獨立另一半沒決定的現況,而決定不拘限自己,以代表整體向全世界發聲為期許呢?

更好笑的是這些政客在家裡(台灣)吵吵鬧鬧,見到外人就乖的跟小綿羊一樣!呸!

還有那個管不了家裡人貪污納財的那位,我建議你不要出來助選比較好,專心把你桌上該做的事情清一清,比你出來「一隻嘴唬累累」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