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其實說夢也不像是夢.大概是晚上兩三點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用台語叫我的名字.我聽到了,正在想是誰會用台語叫我時,忽然非常大聲的又被叫了名字.這時完全清醒眼睛睜開,發現自己根本躺在床上.而且更詭異的是那個聲音是我去世的母親的.

當下有點驚嚇,難道是台北出了什麼事情?不過無三小路用的我竟然抵擋不了睡魔又繼續睡了.早上起床後打電話回去,家裡說沒事.跟我妹詳細核對了一下時間,她說似乎沒什麼值得注意的事情發生.

也許真的是我媽來叫我吧!自從他去世後我只夢見她一次,阿姨說應該是我膽子小線條粗,我媽就不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