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 上看到兩個videos,實在太有趣了!今天偶然看到這個~~~ 「田原俊彦 - 抱きしめてTONIGHT
」.重點不是影片中的主角Toshi,而是1988年在Toshi後面伴舞的木村拓哉和中居正廣(中居的臉因為晃來晃去又戴眼鏡我根本認不出來,是看下面留言才發現),木村拓哉超超超青澀,請看歌曲一開始的畫面和1分20秒那裡. 這條歌以前聽過,現在聽起來也還不錯.節奏很快又跳舞,toshi還能不喘,好可怕.最可怕的是三個人的腿和腳好像都斷掉,活動的角度真大!

之所以看到上面這個,是因為先看到這個超超超令人目瞪口呆的傑尼斯回顧Video 「マッチ25周年 ジャニーズメドレー 2005年 」.

看到我一路爆笑到不行.雖然說是25週年,但是Matchy到後來都沒唱歌去搞賽車了.請注意他16歲時唱的出道曲《スニーカーぶる~す》一開始背對觀眾後轉頭的眼神!笑的我快不行.應該是希望投出一個很令人難忘犀利的眼神,只可惜才16歲怎樣耍帥都有極限,國中少男的勾魂眼在熟女眼中有點可愛.

80年代時好像流行穿運動服打歌,POSE也很怪,現在完全不知道這個POSE在那個時候為什麼會被覺得很酷.經典是シブガキ隊的畫面,看到時我在電腦前面忍不住噗地狂笑.真是救命啊!是要排成某個英文字母嗎?還有,頭髮還是不要太跟著潮流走比較好.以前流行的鳥巢頭現在看起來也是連三「噗~」的原因之一.少年隊一開始的POSE也是超爆笑,雖然在當時我看到一定完全沒有這種感覺.不過還是覺得東山紀之保養的真好,其他兩個不是頭髮變少就是變胖. 植草克秀某個角度看起來還讓我聯想到每一年年底紅白歌唱大賽時,北島三郎站在某個大船上,手拿著扇子搖啊搖,唱著XX漁場的演歌.....

看到郷ひろみ出道的樣子大震驚,像洋娃娃! Shocked原來松田聖子少女時喜歡的偶像是這樣~~~~

看完這個video,第一個想法就是Depute曲一定要Hito才行,不然一串鞭炮連第一聲都沒響,接著就點不燃啦.看了這一串傑尼斯的老男孩們的video,忽然想到反町龍史隸屬傑尼斯事務所時沒紅,轉到研音後才有起色,有一說是因為傑尼斯大老闆不愛培養個性男.再仔細看看,傑尼斯藝人似乎都是奶油小生比較多,不是太奶油的也要長的俊俏,但像反町這樣masculine的好像沒有.果然,老闆不愛,出頭無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