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十月底才要回去,想想每天在家裏看電視吃小吃,連狗也沒得溜的情形下,體重和血壓只會成正比上升,就決定還是去內湖運動中心買個運動卡,認真鍛鍊一下,看看肥肉能不能變肌肉。同時每天進食量也在控制,最高指導原則是:

1. 晚上睡覺時感到肚子有一點點餓
2. 肚子不餓不吃東西

這樣配下來還真的有瘦,精神也不會不好,只是綜合維他命要天天吃。光靠吃來控制是沒用的,還是要多運動,儲存一點健康的本錢比較好。現在社區的運動中心推的優惠活動真的很不錯!我買的是$1500使用30次健身房,有效期限是兩個月,不限時間,不限本人,可以帶朋友一起去,如果過期還沒用完,每次去再多付10塊錢就好。算算真的很划算,只是不能使用游泳池而已。

昨天去運動時,我前面的那台跑步機剛好是一個傑尼斯系的男生在用。所以我心裡都一直希望傑尼斯男孩繼續奔跑~~~看著傑尼斯男孩揮汗的樣子,忽然想到以前認識的一個男生,擦汗的樣子有點像,就連不長肉的背影都有點像。

除了傑尼斯男孩外還有不少肌肉男和肥肉男。我後來對肌肉男們有一點不同的看法。很多熱衷於鍛鍊肌肉的男生都有一種自戀的傾向,適度的鍛鍊,讓體格更好是絕對必須的,但是在健身房裡面照鏡子就覺得是個娘到不行的肌肉男!內湖的肥肉男感覺都很居家,首先是他們的衣服,大部分都亂穿,運動褲看起來不是像普通外出褲,就是很破舊。但是肥肉男們通常都會很細心的幫女伴把機器打開,調整好,然後讓女伴上去使用。普遍來說台灣男生的細膩程度是很有得拼的。

我覺得我已經老了,以前不太會注意這些弟滴們,但現在就還是會看看他們,蓋因我這年紀的男士們,不知為何不是散發出高度的奶爸味(其中一位男士在長女出生後急速變老,連頭頂也稀疏了),要不就是散發出高度的娘味,還有一種就是幸福的家庭生活已讓他們的費洛蒙濃度降到超低。............(以下沒建言的意見下刪三千字)。譬如說我就很羨慕小泉今日子,不管龜梨和也(點這裡有照片)整形前長相怎樣(見過照片,很嚇了一跳), 能跟一個二十幾歲的男生談戀愛,感覺超荷爾蒙爆燈的呀!

今天去健身房,竟然沒有花美男,都是ㄧ些禿頭的中廣男,唉!運動起來好痛苦,完全沒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