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去新光醫院時順便掛了皮膚科,想看看怎麼樣把臉上的斑給雷射掉。

首先是,皮膚科的醫生是個年輕卻禿頭的男人,整臉容光煥發,我懷疑他是自己體驗了不少美容療程。我很卑微地說出我的心願:想把左邊臉頰的斑弄掉。醫生說:

「斑?什麼斑?」

「就這裡這一塊啊!」

醫生抓著我的下巴,那種抓法忽然之間讓人想到接吻,但是禿頭男的長相不可能讓這種想像野馬般持續下去。醫生抓著下巴讓我的頭左轉右轉,又拿著儀器看很久。

「不行不行,什麼都看不到。」

這是說我的斑其實不需要太在意嗎?嘿嘿~

「不行,你的妝太濃了!這樣我可什麼都看不到喔!」

啥?本人妝太濃?這是啥話?你到底有沒有看過真正的「濃妝女」???虧你還是皮膚科醫生!!!

禿頭男嘆了口氣:「去卸妝好嗎?這樣什麼都看不到。」

護士小姐拿了一塊肥皂給我。我努力刷刷洗洗,卸妝後再去看他的感覺活像是裸體見人!真的!

「你說想處理的是這塊?嗯嗯,」醫生看看左邊又看看右邊,「兩邊都不少呢,但是小很多。是可以用雷射處理啦。」

「整臉弄要多少錢?」

「要看發數」

「那要幾發?」

「現在不知道。但是你若今天想把那塊弄掉的話,大概1000塊錢!」

「可是我想弄整臉。」

「你先看看這一塊你照不照顧得來,可以的話再約時間回來做就好了。」

接著就被遣送到醫學美容中心去上麻藥,然後等一個小時。電光火花個幾分鐘,就回家了。

最近這塊已經變成粉紅色,出門不化妝不行,因為有色差。現在才真的叫做.....こいけ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