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跟仲介簽約委託對方賣房子,最近為了搞這些事情搞到兩人都沒耐性。賣房子總是要先佈置一下,搞搞居家美化後,照相比較好看。結果這幾天逼著買了住在這個房子五年都沒買過的東西,整體的目標就是搞到像樣品屋就對了.

來來回回跑了幾趟Wal-Mart和Winners,亭主叫我買三塊門墊,把舊的換掉(被阿桃偷尿過兩三次)我在Wal-Mart選了三塊回來,亭主一過目立刻全打回票:「3x4太大!」昨晚拿去退貨,今天我又去Winners買門墊,結果到了該回家跟仲介簽約的時間都沒買到。Winners的門墊花色很多,但是沒有亭主指定的尺吋,而且我不喜歡門墊花溜溜或者顏色太淺,這樣弄髒了很心疼。

今晚又去Wal-Mart繼續買門墊,亭主喜歡的門墊:淺色,花溜溜,比3x4更大!

早知道這樣乾脆給他買到爽不是更節省時間

老實說他買回來的那三張我都不會買,但是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下去,反正什麼都好,拿來踩的東西沒差.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