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孜孜地跟一個朋友說我「終於」夢到竹野內豐,還有小說般的情節。「我有點了解為何我寫不出愛情故事。」我說:「因為我比較適合當男生。」

「屁啦!」朋友B女說。

「這是真的,你看,這種夢幻的情節。如果我是男生我就會製造出那種感覺,其實搞曖昧是最累的,我實在不覺得這是一個很值得的階段....」

不等我說完,B說:「那是要直接上床?」

「不不不,精神層面是很重要的。」

「屁啦!誰跟你說精神?你知不知道台語現在流行一句話叫做『青春的肉體』,連那個相馬茜也會說。」B說。

「『青春的肉體』聽起來是不錯啊!」

我可以想像B一定是一邊抽煙一邊MSN。因為他的MSN有一種彈煙灰的節奏。

「還有夢過誰?說來聽聽。」B說。

最近就是玉木宏(再三申明我不是很喜歡他),我說。

「都是日本人。」

「阿災?可能是愛看日劇吧?我跟你說,去過大陸後,我發現中國男性是最讓人幻滅的。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大陸的女性都能忍受他們:不愛洗澡,渾身酸味,頭髮油的要命,沒禮貌,沒秩序........」

「人家有人家的市場,你不愛,大陸的女生們愛他們。」

接著又說道電眼王子結婚的事情,我說王子的神情好像有點趕鴨子上架隨人擺佈的感覺,真正高興的是女主角,每張都笑得很幸福。

「嘿,別跟我說你也喜歡他。」B冷笑。

「我生理上無法喜歡他,太矮。我上次看到某某人上紅白大賽,腿和上身的比例是0.9/1.1,我也夢想破滅了。」

根據某個曾經在某場合跟電眼王子握手照相的朋友說,電眼王子遠觀令人暈眩,近看會嫌自己太高。

「那個誰誰誰哩?你以前很喜歡他還買了花樣年華,可是那人從來沒露過臉。」B說。

「喔,老實說,還真有點給他放到腦後去了耶。我最近比較少看港產片。」

「告訴你,你不要再想他了。」

「Huh?點解?」

「我上過了,在夢中。」B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