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偷偷慶幸上海妹已經兩天沒打電話給我時,果不其然晚飯時間又響起命運的鈴聲!這次的主題,唉!看倌們!你們也看了上海妹連載了這麼久,還會不清楚他的主題就是各類陳年話題再次回鍋嗎?我真的是覺得夠了!但是我俗辣,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上海妹示意叫他克制點。

話題一:今天天氣很好但是我懶洋洋的。

內心OS:關我屁事啊!
對外口徑:嗯嗯,天氣很好。

話題二:學生貸款關掉帳戶後,銀行忘了算利息,結果從上海妹的存款戶口硬扣了筆利息錢,上海妹去跟學生貸款專員電話炒了兩個月,無解。上海妹打算寫信給銀行經理請經理幫他安排一個還款計畫。

內心OS:早就跟你說過幾百次了!你這貸款是幾百萬嗎?他從存款戶口扣走利息錢其實是for your benefits,不然利息部份立刻遲繳。
對外口徑:我想找分行經理是沒用的。

我最受不了上海妹的一點就是他一開始一個話題,就好像怕你老人癡呆一樣從頭開始說,當然今天又提到當初如果騙過銀行就可以拿到新的貸款,只可惜他太誠實點點點。這中間幾次想大吼「你幹嘛同一件事情說了又說說了又說說了又說,齁!」而且這些事情根本就是無解!時間到了就是要還錢。

話題三:沒下文的獵頭。

內心OS:這是新聞嗎?
對外口徑:就打個電話去問看看咩!

總之就是整個無言!

話題四:抱怨學會沒回電給他,也不減低他的會費。

內心OS:這個問題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對外口徑:嗯嗯。

總之就是整個無力。我想我缺乏如何婉拒別人的能力。剛開始我是蠻鼓勵她的,但是她這樣沒事就打電話來哈拉,哈拉的又都是歷史事件,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常常聽她說一說我都有股衝動想打斷她跟她說那些過去的事情不能改變就不要想了,但是,俗辣的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說了四十分鐘後,我只好以「阿桃叫我帶她去散步」做理由,快快掛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