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交報告就到了唉唉叫的時候。天啊!我的英文簡直寫得像幼稚園一樣。這次的作業是寫好了要直接原文貼到網路論壇上,雖然明天才是截止日期但是很多人已經寫好了,登入後就可以看到大家的作業。 大家都寫的很好,比起來我那篇實在有夠沒料。我開始擔心八月份的筆試了。心裡真想罵髒話啊!

每每碰到這種煩惱的事情就很想乾脆搬離開加拿大算了,加拿大好煩。之前大家唉唉叫的八個月的課程我反而覺得還好,因為那八個月裡面只是學東西,學會計,學稅,只要會算,算到正確的數字就好了。現在除了要算還要會寫分析報告(我知道這很重要),但是只要一寫英文我的腦袋就打結了。而且沒人proof read還真的不行,因為我寫完後我自己看當然看得懂(廢話,我自己寫的啊!),但是別人看常常會覺得哪裡怪怪的。更糟的就是久沒寫正經話,寫出來的超口語。唉!

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